成功干活

苍楠:

终于!!!开宣了!!!

刊名:《情话疯子》

作者:苍楠

正刊封面画手:鹤老师 @鹤相欢 

【感谢鹤太百忙之中接了我的稿并画出这么好的喻黄,我永远喜欢您!】

特典封面画手:假发太太 @冲神和路雪 

【感谢假发太太接稿解我燃眉之急,索克真的是我心目中的样子了】

【特典中包含未放出的番外《姻》哦】(特典本封面就是番外中场景诶嘿!)

主催:君月与一 @侑青鸟 

排版:Caesar @时骈 

代理:初鱼青鸟

淘宝链接:戳我

 

【请先收藏,再打开淘宝网页或app加入购物车后购买】

(这是为了减少对代理店家的影响,感谢配合,最近淘宝判定虚假交易比较乱)

*为什么要弄双封,给你们正确使用姿势:①拆开书②取下外封用画框裱起来挂好③书可以垫桌脚了这个作者写得太差了!

*感谢青鸟一直以来的支持,是个特别负责而且有经验的主催和代理,大家有需要可以找她w

*顺便打个刘卢本的广告,有需要可以一起买哦→《一往而深》

*再推销全职季节pa挂件杯垫,吉子太太的超可爱,都是一个店哒!→链接

 

*最后,请大家蓝手or转载宣传一下qaq

评论

热度(350)